勾勾

九月开始要准备考试,就不太经常更了,等我考完试回来😭

诺你|一个很容易吃醋的朋友…

李帝努×你,微娜



罗渽民是街舞社最近新来的成员,李帝努特别推荐进来的,连李帝努都夸奖很厉害的人,那定是非常不错了。


巧合的是罗渽民是社团里唯一和我同专业的人,发现这件事后,我们两个的惊讶程度是相当的。


“那以后不只是舞蹈上的问题,学习上的问题我也可以请教学姐吗?”


他长得干干净净的,讲话也礼貌不生疏,让人听了不免开心,“当然可以!”


或许是罗渽民自带的特殊气场,总让人觉得亲切,新成员的加入让社团的气氛更活络了一些,休息时欢笑声也不止。



结束后整理东西时,李帝努走过来帮我一起,“晚上一起吃饭吗?”


“我们哪次不一起吃饭了?”

我狐疑地笑着看他,不知道他为什么问这个问题,也不知道为什么听到我的回答后要露出满意的笑容。


“你起来吧,我整理。”李帝努傻乐着把我拉起来。


我稀里糊涂地被拉起来,看着他的表情,也憋不住笑了,“你到底怎么了?”


李帝努背对着我蹲着把防滑垫卷起来,像是听不到我的话,完事后起身拍了拍我的肩膀,“走吧,想吃什么?”


饶是我的眼睛要盯出花了,他也视若无睹地半拉半推着我出门。


我跟李帝努高中时就是一个舞社的朋友,自然而然地也成为了大学时关系最好的朋友,只要社团有活动,结束后一起吃饭已成为了固有的默契规定。



吃饭时收到了罗渽民的好友申请,看到申请栏的头像,我不禁笑出了声。


“笑什么?”


我看了看李帝努,先通过了好友申请,笑着把手机页面转向他,“今天新来的学弟,我第一次看到男生用兔子做头像,是不是还挺可爱的?”


李帝努瞥了一眼我的手机,夹了口菜,淡淡地笑,“你们这么快就聊上了。”


“没有,刚刚加上的,我不是答应他以后有问题来找我吗?”我点开头像大图仔细看,“你们到底怎么认识的啊,你别说,他长得还真的有点像兔子…”


话说一半,李帝努一把抽走我的手机,我伸了伸手想抢回来,被他拿得更远,“吃饭就好好吃,等下凉了又怪我找的店不好吃。”


“你干嘛,等下人家给我发消息我没看到,把手机还我。”


“那你去跟他吃吧,面对面聊。”


李帝努冷脸的样子是个人都会人发毛,看他不像开玩笑的样子,我不满地拿起筷子夹菜,小声吐槽,“吃错药了…”


饭后,李帝努一如既往送我回宿舍,平常我总要唧唧喳喳讲一路,他总是笑眯眯地听我讲,偶尔搭几句。


今天我愣是一句话不讲,我们就这样前后隔了一米多距离沉默着走到宿舍门口。


“手机不要了?”看我就要径直走进宿舍大门,李帝努叫住了我。


我这才反应过来,转身伸手想要抽走他抬了一半的手上的手机,在碰上的时候,他又一下握紧,我皱着眉用力扯了一下,他握得更紧。


看我带着怨气抬头对视,他才终于开口:“生气了?”


“没有。”我面无表情。


“不要生气…”李帝努请求一般地摇了摇手,我握着手机的手也连带着晃了两下。


“我说了没有。”他一晃晃得我起了鸡皮疙瘩,语气顺势软了下来,心里却还是生着闷气。


见我嘴硬,知道我还没消气,他抿了抿嘴,耷拉着眼角一副可怜样,一句话不说,愣是搞得我心烦意乱。


“下次不准凶我了。”我扭了扭头移开视线。


“对不起,下次凶你你就打回来行不行?”


我猛地扭回头直视李帝努,本想继续生会儿气,最终在他一脸真诚的表情中败下阵来,“才不要,下次我就再也不理你了。”


没等回应,我趁机抽走手机,转身一边小跑进宿舍大门一边挥了挥手,“拜拜,回去注意安全!”








已更新~



评论(11)

热度(819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